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上海荡吃公司

无忧愁五湖耕云,有闲致四海留痕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折腾记——大明  

2017-07-21 06:13:44|  分类: 大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买了佳能77D,它的Raw文件在我的去年安装的CC 2017版中无法处理。盗版软件就是这样不好,无法升级,有了新东西老软件显得无能为力。

还好有个笔记本,没有装过CC,申请一个ID就慢慢装上了,不过老本本跑P喘不上气来。有了本本成功经验,信心满满,动起台式机的念头,卸载老版本,还算顺当,PSLr一个个干掉,干掉前把应该装的插件一一备份或是找到相应的安装软件。据说有个专用的CC Cleaner Tool工具软件,官家地盘上没找到,到野路子上找,少不了上当受骗,乱七八糟的游戏软件塞进一大堆,平添麻烦多多。

正常运行Creative Cloud老是走不通,不断重新安装也不行,卸载Creative Cloud更是很难,最后只好依靠操作系统进入“安全模式”,把所有和阿倒闭相关名字的文件夹全部干掉,才可以安装,安装完也不给一天试用期。再运行Creative Cloud也不理睬你,我当时真想格了系统盘重做,想想要干的后续活太多太烦,忍忍。于是运行破解程序,没想到竟然可以P了。20个小时的苦战,能P还不能Lr,先对付吧。

折腾记——大明 - tangchi2011 - 上海荡吃公司
无数次出现的提示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